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锁阳青黄不接行情显涨 猪苓新货上市价格走跌(2016.3.26)

2016-03-28 19:34:1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时间推移,本期中药材市场进入本年度第一季度尾声。目前市场虽处传统的春季旺销季节,但市场货源走动依旧缓慢,少见以往车水马龙的景象。一些受气候灾害影响的品种,行情虽然出现高低不同波动,可与终端需求并未形成良性互动。在市场需求疲软的现状还未改善,及供求失衡的根本问题尚未解决前,这些品种的行情继续上涨概率不大,短期行情走势盘整将为常态。总之,目前市场局势依旧偏弱,虽然目前市场已临近趋势反转的时间节点,但市场熊转牛需要一个漫长过程。当前除少数几个品种行情进入牛市状态外,多数品种的行情或在低谷中煎熬,或在中间“上蹿下跳”,有动力却无法突破。因此目前商家投资者要谨慎选择品种,投机者不要资本介入过度。

周评:锁阳青黄不接行情显涨 猪苓新货上市价格走跌(2016.3.26)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桔梗:本期市场货源走销较畅,行情稳中显升,现市场去皮统货价格20元左右。该品多年价低价种植面积下降,引起商家关注,后市行情有望缓慢回升。

平贝:本期市场行情继续走坚,市场关注力度增加,现市场小平贝价格250元左右,大平贝统货价格96元上下。无硫货105-110元,该品产区集中,生长周期较长,后市行情难以平静。

僵蚕:本期市场行情止升转稳,货源走动转缓,现市场四川产统货价格145元左右,广西产统货价格135元上下。目前虽离产新期时间不远,但因市场存货量不大,短期行情难以大的波动。

锁阳:正值新陈不接,本期市场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统个价格19元左右,统片价格21.5元上下。该品野生资源萎缩,长期行情趋势处上升状态,今年新货产量大小,将引起商家高度关注。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猪苓:本期市场行情走疲,货源走动不畅,现陕西家种统货价格180元左右,野生统货价格在230-260元。该品虽野生资源不足,但家种产品形成,后市行情难有大的回升空间。

水半夏:由于市场需求疲软,加上市场库存较丰,本期市场行情小幅回落,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0元左右。该品价位虽不高,但市场人气偏低,短期行情难以走出低谷。

太子参:本期市场行情止升转调,货源走动开始放缓,现贵州产统货价格下调到64元左右,福建产统货价格60元上行。该品近年虽生产面积缩减,但市场库存量仍丰,短期行情难以出现大涨行情。

菟丝子:本期市场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继续缓慢下行,现市场宁夏产统货价格26元左右,内蒙产统货价格26.5元上下。该品前几年价高生产面积扩大产量递增,至使行情高位回落,短期行情将继续低位震荡。

周评:锁阳青黄不接行情显涨 猪苓新货上市价格走跌(2016.3.26)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