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节后市场陆续恢复交易 部分受寒品种行情上涨(2016.2.27)

2016-02-29 19:01:0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节后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全国各中药材市场陆续恢复交易。因刚刚开市,市场成交量不大。市场多数品种价格行情保持稳定,部分品种价格出现上涨。特别是年前受寒流影响的品种,节后有的出现强势上涨。如草果年前价格40元左右,现已涨到50元左右。从各种迹象看,今年市场有望走出长期的低谷,只是受多种因素制约,这次的复苏过程会变得缓慢曲折。几年的市场坎坷熊市之旅,使不少商家的悲观情绪激增,这只是市场低潮期的心态感应。对市场而言,这种心态表现表面上虽对市场有一定的负作用,而实质上给市场复苏增添了基础支撑。中药材行业的发展趋势震荡向上,需看准方向。相信中药材行业及市场未来一定大有作为。

周评:节后市场陆续恢复交易 部分受寒品种行情上涨(2016.2.27)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僵蚕:由于去年产量缩减,至使市场库存量不丰价格行情继续走坚,现广西产地价升至130元,市场价格在135元,四川及云南货少,四川货售价140元,云南货145-150元,短期价格难以回落。

赤芍:经过近年价格调整,价格已经夯实,近期市场货源批量走销畅快,价格小幅回升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3元左右。该品也资源萎缩,后市价格行情有望逐步回升。

黄芪:节后产地寻货商家增多,货源走动较快,价格行情开始走坚,现市场甘肃中条售价15元左右,小条12.5元左右。该品价位不高,后市一旦市场需求顺畅人气将升高,价格将回归涨势。

太子参:因价位偏低,市场关注商家不断,节后价格持续回升,现贵州产药厂货售价50元左右,中统货68元左右。该品虽价位不高,存有上涨的动力,但市场存货量较丰,大涨的概率不大。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黄连:本期市场价格行情继续低迷,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鸡爪连统货价格在63元左右,单枝连价格在68元左右。该品虽市场关注商家较多,但因生产过剩库存较丰,价格行情始终不见起色。后市价格上涨仍需等待时间。

地黄: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畅,价格行情继续疲软,现市统货价格在7.5元左右。从生产成本上看,价格再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后市经过低位震荡调整,后半年有望走出低谷。

黄芩:由于近年市场需求不畅,价格持续走低,目前市场商家关注者不多,现市场山西家种统个价格在11元左右,甘肃产统货价格在9.5元左右。该品市场货源供给充足,短期价格行情回升较难。

冬虫夏草:节后市场货源走动转慢,市场价格止升转降,现市场2000条价格15万元左右,3500条价格在8万元左右。该品年前需求增加价格上涨,只是短期价格波动,后市价格行情随着用季已过,价格将逐渐回归平稳。

周评:节后市场陆续恢复交易 部分受寒品种行情上涨(2016.2.27)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