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天龙货缺行情持续上涨 白术量大难改低迷走势(2015.12.19)

2015-12-21 18:54:4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年关临近,中药材市场少见以往同时期的热销场面。本周除少数品种,在利多因素及人气的推动下回去出现上涨,多数品种的行情仍然保持低迷沉默状态。熊市市场的形成及过程,是市场周期性变化的阶段体现,需要长时间的磨合。当前商家的经营效益已达最低值,正处最难熬的时间阶段。从时间周期上看,目前市场经过近几年熊市震荡调整,已经临近市场的复苏转折期,估计离柳暗花明的时刻已经不远。

周评:天龙货缺行情持续上涨 白术量大难改低迷走势(2015.12.19)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天龙:因国内近年野生资源减少,家养商品量跟不上,至使市场可供货源不足,价格持续上涨,现市场统货价格已达500元上下,新货产新前价格将继续走坚。

九香虫:受前期价格降幅较大影响,本期购货商家开始增多,市场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现大个统货价格在380元左右。该品虽用量不大,但价格行情波动频繁,受前几年价格暴涨影响,后市价格扔将动荡不安。

橘核:本期市场价格继续攀升,货源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0元上下。该品库存薄弱人气较浓,有商家扔对后市价格行情看好。

荆芥穗:因今年新货产量减少,新货上市后价格逐步上扬,现统货价格在33元上下。该品市场库存量不大,后市价格将继续保持坚挺。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地黄: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价格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8.2元左右。该品新货已经产新,正处加工过程中。目前虽价位不高,但今年产量依旧不减,短期价格回升存有难度。

白术:受旧库存较丰的压力,及新货上市影响,市场价格继续保持低迷,现统个价格在14元左右。目前虽有不少时商家关注,但市场需求不畅缺少人气,少有大货成交,短期价格以稳为主。

白茅根:受新货上市影响,市场价格小幅微落,货源走动迟缓,现统货价格在14元上下。该品野生资源减少,后市再回落空间不大。

苦杏仁:本期价格行情继续疲软,货源走销不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5元左右。该品市场货源较丰,后期市场若无大的需求带动,价格低迷行情难以改观。

周评:天龙货缺行情持续上涨 白术量大难改低迷走势(2015.12.19)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