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用季来临货源走动转畅 人气渐增行情稳中显坚(2015.12.12)

2015-12-14 19:21:3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中药材市场由于进入传统的需求旺季,加上药厂认证工作基本结束,市场货源流通有所转畅,产地原料采购的商家也逐渐增多。在此影响下,一些价位偏低的品种,关注的商家开始增多,价格行情出现回升上涨。这波小行情是否能成为市场开始复苏的信号,因目前毕竟市场大环境还不乐观,只能待到明春看市场表现才能确认。从时间周期上看,目前已临近市场大局趋势初期反转的时间窗口,明年春夏市场回暖的概率偏大。

周评:用季来临货源走动转畅 人气渐增行情稳中显坚(2015.12.12)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太子参:因价位已降到相对偏低区域,有商家开始逢低买进,货源走动转畅,行情小幅上扬,现贵州产中统货价格在49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较丰,短期价格小幅波动属正常现象,大涨的概率不大。

北五味:本期市场价格继续小幅攀升,商家关注力度不减,现好统货价格已达50元上下。该品虽市场库存尚有一定存量,但市场人气浓厚,短期价格难以回落。

天冬:因市场库存薄弱,加上今年新货产量缩减,市场价格陆续上涨,现市场含硫价格65元左右,无硫货价格80元上下。该品目前新货上市量不大,短期价格居高难下。

红花:因前期价格降幅较大,本期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目前市场好统货价格在80元左右。该品受生产成本制约,价格下降的空间已经不大,短期价格以稳为主。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槐米:本期市场货源走销不快,价格行情继续走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3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较丰,加上需求不畅,短期价格难以走出低谷。

藿香:随着新货上市量逐渐增大,市场价格小幅下滑,现统货价格在16.5元左右,选货价格在20元上下。该品前几年价涨,产区生产管理跟上,短期价格仍有小幅下探可能。

红参:本期市场货源走动迟缓,价格稳中显疲,现市场含糖小抄货价格185元左右,低糖货价格240元上下。该品虽有商家继续看好后市,但今年新货产量较大,加上不易保管,短期价格行情以小幅震荡为主。

丹参:本期市场价格继续低迷,货源走动欠畅,现山东产统货价格在12元左右。该品今年新货产量依然较大,目前新货已陆续上市,短期价格上涨仍较大阻力。

周评:用季来临货源走动转畅 人气渐增行情稳中显坚(2015.12.12)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