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柏子仁用季来临价格反弹 北豆根需求不畅价格低迷(2015.11.28)

2015-11-30 18:46:2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中药材市场在近几年的熊市中,除在表面上展示熊市的特征外,还有就是对各中药材品种的自身价值重新估值。熊市来了,需求疲软、市场萧条那是常态,并不足为奇。但各品种的价格行情在这波跌势中,受自身供求关系的的制约,及外界因素的左右,变得飘忽不定,打破了以往传统的行情变化规律。到目前为止,多数品种的新底部价格仍难确认,市场投资方向模糊,商家谨慎操作。

本周市场受近期天气不好影响,多数产新的品种上市量不大,至使部分品种价格走坚或上扬,估计等新货大量上市,价格将止升转稳。目前市场整体局势依旧偏弱,少数品种价格的回升,虽然不能改变市场现状,但后市随着这类品种的逐渐增多,市场回温转势的时间将逐步临近。

周评:柏子仁用季来临价格反弹 北豆根需求不畅价格低迷(2015.11.28)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柏子仁:由于进入需求用季,加上目前价位已经偏低,本期市场价格小幅回升,现市场好统货价格在57元左右。该品因市场库存较丰,短期如没外力拉动,价格回升的空间不大。

猫爪草:受今年减种消息影响,商家补仓进货的逐渐增多,人气指数上升,市场价格出现止跌回升,现市场统个价格在62元左右,短期价格将继续走坚。

大将军:由于市场库存薄弱,本期价格继续上涨,现市场清水货价格已达390元上下。该品虽用量不大,但资源不足,后市上涨趋势难改。

北五味:本期市场价格继续走坚,市场商家关注者较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6元上下。该品今年虽新货产量不大,但市场库存尚有,短期价格大涨的动力不足。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党参:本期商家关注力度减弱,市场货源走动转缓,价格较前显疲,现市场统条价格在28元左右。今年产区干旱的利好能量,目前基本得以释放,短期价格难有大的波动。

莱菔子:因市场需求疲软,加上今年新货产量较大,本期市场价格行情继续低迷运行,现市场统货价格在8.5元上下,该品受生产成本制约,后市价格再下滑可能性不大。

桂皮:受去年价格上涨影响,今年生产管理加强,新货产量有增,至使市场价格陆续走跌,本期市场货源走销不快价格继续疲软,桂筒价格在13元左右,短期价格行情难以恢复涨势。

北豆根:本期市场货源走销不畅,价格持续低迷,现市场统个货价格在10.5元左右,统片货价格在15元左右,近年北豆根提取物需求不畅,用量减少,价格恢复仍需等待时间。

周评:柏子仁用季来临价格反弹 北豆根需求不畅价格低迷(2015.11.28)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