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党参产新行情回调 郁金库存薄弱价坚(2015.10.10)

2015-10-12 18:58:3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正处秋收秋种的农忙季节,常用的大宗中药材品种也已开始陆续大量产新。从各产区反映的情况看,今年多数品种的种植面积依然不少,产新量没有明显萎缩,这使得市场短期靠供求关系转化,来提振市场人气,扭转市场疲软萧条的局面,仍有较大的阻力。从历届市场熊转牛的初始复苏节点及动力看,多不是靠供求关系换挡起步,而是靠政策引导,及低价对资金的诱惑,和时间周期的吻合。真正供求关系的能量,体现在市场形成转势上涨的第二波或第三波阶段。因此,目前商家不仅要关注供求关系面,还要盯紧市场外围随时出现的外力影响因素。

周评:党参产新行情回调 郁金库存薄弱价坚(2015.10.10)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川芎:本期市场货源走销较畅,价格稳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该品目前价位不高,市场关注商家始终不断,后市一旦利好因素增加,价格可能向18元价位冲击。

郁金:虽产区新货即将开始采挖,但由于市场库存薄弱,加上今年植株长势欠佳,市场价格保持坚挺,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元左右,后市价格行情多商关注。

白蔹:因市场库存薄弱,引起商家关注,时有商家探盘寻货,价格表现稳坚,现市场无硫统货价格坚挺在29元左右,含硫货价格25.5元左右,短期价格行情居高难下。

八月札:由于今年新货产量不大,加上市场旧库存较少,本期市场价格稳中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5元左右,后市价格处于继续上涨潜力。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五倍子:受新货大量上市影响,本期市场价格小幅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7.5元左右,该品用量不大,短期价格仍将弱势徘徊。

党参:前期因产区干旱价涨,但终因库存量较丰,加上产区开始进入产新期,本期价格止升转弱,现市场统条价格在18.5元左右,估计新货大量上市,价格还有小幅下滑可能。

菟丝子:由于今年新货产量较大,市场价格逐步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已降到27元左右。因近期降价过快,市场有商家开始关注,后市价格不免出现小幅波动。

延胡索: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价格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8元左右。目前商家正在关注今年种植面积多少,短期价格难有大的起色。

周评:党参产新行情回调 郁金库存薄弱价坚(2015.10.10)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