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黄连产新行情走疲 白蔻价低价格反弹(2015.9.19)

2015-09-21 15:51:4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虽然进入传统的旺销季节,但受市场基本面偏弱影响,市场销售状况依旧不见好转,继续维持平淡局面。市场主局行情仍处熊市状态,各中药材品种的价格走势,多数弱势震荡或惯性下滑。部分品种虽出现止跌回升的初期现象,但回升上涨的压力重重。后期随着秋季产新品种的逐渐增多,短期市场整体供大于求的矛盾难以化解。既然市场自身的内因条件短期难以扭转市场局面,那只有等待外界因素的支持。

周评:黄连产新行情走疲 白蔻价低价格反弹(2015.9.19)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白豆蔻:由于价位偏低,加上本期口岸来货量缩减,市场价格行情小幅回升,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1元左右。该品虽市场库存量尚有,但因进入销售季节,货源走销转快,短期价格行情看稳。

山桃仁:受人气带动,本期市场价格持续上涨,现市场通货价格在49元左右。该品因目前正处加工期,等新货大量上市,价格行情可能转稳。

蒺藜:本期市场货源走销较畅,价格小幅上扬,现市场通货价格16.5元左右。该品虽市场存量不大。但由于产新期已到,短期价格难有大的波动。

冬瓜子:本期价格继续走坚,现双边或价格29元左右,单边货价格20元左右。该品今年新货减产,短期价格居高难下。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黄连:本期市场价格继续走疲,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69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较丰,加上产新期到来,短期价格难有起色。

旱半夏:受新货影响,市场价格继续走弱,现市场统货价格在80元左右。该品今年产量较大,短期难改弱势行情。

茯苓:本期市场货源走销不畅,价格稳中显落,现市场统块货价格16.5元左右,统丁货价格18.5元左右。该品正值产新期,短期价格不稳。

干姜:本期市场价格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统货价格21.5元左右。该品市场库存有量,加上今年种植面积依然较大,后市行情难以乐观。

周评:黄连产新行情走疲 白蔻价低价格反弹(2015.9.19)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