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苦杏仁产新价落 蔓荆子货少价坚(2015.8.22)

2015-08-24 16:57:2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清淡沉默的中药材市场,相比动荡不安的股市,确实显得死气沉沉没有朝气,而股市也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低沉场面。目前中药材市场的疲软宁静,也许正在孕育市场复苏起步的始点,这符合市场本身的运行规律,也接近时间周期循环的节点。本期市场整体行情变化不大,多数品种的价格波动幅度变窄。一些偏低价位的品种,有的忍不住寂寞,价格有所回暖(如泽泻、川芎、郁金、紫菀等)。这类品种价格的小幅回升,是弱势反弹,还是转势上涨的初级信号,这还需要等待时间确认,估计今冬明春便可明了。

周评:苦杏仁产新价落 蔓荆子货少价坚(2015.8.22)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蔓荆子:该品虽然离产新期不远,但由于市场库存薄弱,价格保持稳坚,现江西产统货价格20元左右,进口货价格8.5元左右,产新前价格易升难降。

蝉蜕:因主产季节将过,今年产量不大,市场价格继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220元左右,水洗货价格275元左右。该品野生资源逐渐萎缩,市场需求增加,后市价格仍呈上涨趋势。

骨碎补:本期市场货源批量走销较畅,价格保持坚挺,现市场云南产统货价格13.5元左右,贵州产统货价格18.5元左右。该品市场存量不大,短期价格难有回落。

白扁豆:本期市场批量货源走动较畅,价格保持坚挺,现市场国产价格10.8元左右,进口货在7元左右,新货上市前价格很难回落。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苦杏仁:随着新货的陆续上市,市场价格继续走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5元左右。该品因今年产量不减,加上需求不旺,短期价格难有走出低谷。

土鳖虫:由于市场需求不畅,价格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3元左右。该品市场供给有量,短期价格回升的可能不大。

柏子仁:因新货已开始采摘加工,市场价格行情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68元左右。据产地反映今年产量有增,短期价格难有起色。

白芍:随着新货陆续上市,市场价格继续走疲,现市场陈统货价格15.5元左右。该品市场尚有一定货源待售,短期价格将继续弱势震荡。

周评:苦杏仁产新价落 蔓荆子货少价坚(2015.8.22)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