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市场现状依旧低迷 指数走势惯性下滑(2015.8.15)

2015-08-17 16:53:3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现状依旧低迷,指数走势继续惯性下滑,沉默的市场人气不见好转。各中药材品种的行情降多升少,热点品种更是罕见。随着秋季的到来,产新的品种开始逐渐增多,在没有市场利好因素支撑的环境下,不管今年是丰产还是欠收,价位偏高的品种,行情下调已成必然趋势。价位偏低的品种,短期行情仍难脱离小幅震荡走势。后期秋末,随着天气的转凉,市场需求可能会有所好转,但市场整体局面由弱转强,仍需一段时间。

周评:市场现状依旧低迷 指数走势惯性下滑(2015.8.15)

本期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冬瓜皮:虽目前正值产新季节,但由于新货上市量较小,加上市场旧库存薄弱,后期稳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8元左右,好货价格13元左右,短期行情看稳。水半夏:由于近年行情一直下滑,引起市场商家关注,现行情止降转稳,统个价格稳定在11元左右,短期价格行情再降可能不大。莪术:本期市场货源批量走销较畅,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统个货价格8.8元左右。该品价位不高,后市行情可能进入回暖期。枸杞:产新初期价滑,本期主产季基本结束,行情止降转稳,现宁夏产好货价格70元左右,一般货价格65元左右,短期行情难有大的变化。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佛手:随着新货上市量增加,市场行情继续走疲,现广东产统货价格25元左右,广西产统货价格22元左右,该品目前虽价位不高,但因市场需求不畅,短期行情将继续低迷。郁李仁:本期行情小幅回落,市场货源走销不畅,现内蒙产统货价格58元左右。因今年产量不减,短期行情仍有继续下调可能。大茴香:受产新季节到来影响,市场行情小幅下挫,现市场统货价格15.5元左右。该品药食两用,产量和销量较大,市场有商家关注。王不留:今年新货产量不减,市场需求不旺,市场行情持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4.8元左右,该品虽价位不高,但行情回升仍需等待时间。

周评:市场现状依旧低迷 指数走势惯性下滑(2015.8.15)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