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多数品种走销不畅 市场疲软弱势寻底(2015.7.27)

2015-07-27 17:21:1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市场在牛市过程中,有句话叫牛市不言顶,那是因为天外有天,很难预期商品的天价位置。市场在熊市过程中,相对应语句是熊市不言底,但预期底价的大概位置,要比天价的准确概率大一些。目前中药材市场,经过一年多的持续疲软运行,已开始寻找底部平台的落脚支撑点。从近几个月周价格指数走势上看,价格指数连续下跌,显示出中药材市场的萧条现况及冰冷程度。市场局势的运转,永远都是波浪式的。物极必反,也许目前的跌势,正在孕育新一波旺市诞生。

11

本期各中药材品种,多数变化不大,部分品种虽互有升降,但波动幅度较小,整体行情局势仍呈弱势状态。其中价格走坚或上升的品种有

徐长卿:该品因有市场库存不丰的支撑,及人气的托衬,对市场弱势现状抵抗力较强,目前统根货价格坚挺在32元左右。

红花:前期因新货上升,价格下滑,本期产地买货商家增多,价格小幅反弹,现新疆产统货价格90元左右,短期价格难有大的变化。

孜然:据产地报道,今年市场面积较往年萎缩,至使价格保持坚挺,现价格稳定在18元左右,该品因药食两用,市场有商家关注。

白蔹:该品虽然销量不大,但因系野生产品,价格近年持续上涨,现统货价格坚挺在25元左右。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地肤子:该品因去年产量较大,价格持续回跌,现东北产统货价格已降到13元左右。由于市场库存有量,减少市场需求不旺,短期价格将继续弱势运行。

牛蒡子:受四川新货开始产新影响,本期价格继续走疲,现市场东北产统货价格12元左右。该品生产过剩,市场人气指数降低,短期价格继续低迷。

杏仁:产区新货开始少量产新,本期市场货源走动缓慢,价格继续低迷,现苦杏仁统货价格20元左右,短期价格难以走出低谷。

公丁香:因市场需求疲软,价格始终不见起色,现市场统货价格徘徊在65元左右,短期弱势走势难改。

 

周评:多数品种走销不畅 市场疲软弱势寻底(2015.7.27)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