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市场萧条依旧 品种弱势徘徊(2015.7.18)

2015-07-20 18:42:2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炎热的暑天,冰冷的市场,一种是大自然循环规律所至,一种是市场自身运行规律形成。本期萧条的中药材市场,继续向更深的谷底走去。生产过剩的商品、新版药典的压力、需求不旺的盘面等各种不利因素,使弱势的中药材市场局势,短期难以脱离低谷区域。但从中长期看,政府对中药材行业的扶持力度逐渐加大,市场自身的调整周期已近尾声,因此市场离止跌转稳回升的时间已经不远。明后两年估计市场将进入复苏转势的初期通道。

周评:市场萧条依旧 品种弱势徘徊(2015.7.18)

本期价格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

白芨:虽新货开始少量产新上市,正值产新,但因野生资源枯竭,家种品发展缓慢,市场供给量依然不足,现统货价格坚挺在545元左右,短期内价格居高难下。

吴茱萸:由于市场库存薄弱,价格继续走坚,现江西产统货价格在70元左右。目前产地开始零星产新,大量新货上市还需时间,短期价格看稳。

三七:由于价位相对偏低,产地有厂家收购,价格小幅反弹,现120头价格135元左右,因市场存量较丰,短期价格不稳。

浙贝:因前期价格下降过快,本期价格出现反弹回升,现好统个价格回升到64元左右,价格将继续小幅震荡。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苍术:受新货陆续上市影响,本期价格继续走疲,大货成交量较少,现市场全撞货价格在44元左右,半撞货价格在35元左右,短期弱势行情难改。

槐花: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不畅,行情继续疲软,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5元左右,优质货价格在9.5元左右。该品产新期临近,短期价格难有起色。

党参:因市场库存量较丰需求不畅,价格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元左右。该品时逢销售淡季,短期行情难有好转。

辽细辛:本期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行情继续走疲,现市场净根货价格58元左右,统根货价格50元左右。该品市场存量尚有,加上产新期渐近,短期行情难有起色。

周评:市场萧条依旧 品种弱势徘徊(2015.7.18)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