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胡椒减产价升 红花产新价疲(2015.7.11)

2015-07-13 18:20: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继续淡季过渡,市场基本面属性依然偏弱。前期股市热火朝天,不少商家跟风追进,近来股市动荡投资商家心态动摇,部分商家又关心起药材市场局势。有商家认为,股市动荡过后,中药材市场局势会止弱转稳,将逐步开始形成趋势性的方向转换。但事实上,本期市场交易状况平淡依旧,整体市场行情熊市迟延。中药材周价格指数,经过持续下降,现已向下突破了1140阻力点,这说明短期内,市场很难走出萧条疲软的低谷区。

周评:胡椒减产价升 红花产新价疲(2015.7.11)

本期价格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

白胡椒:由于市场库存不丰,又加上新货产量减少的消息,市场价格随之小幅上扬,现国产货价格已达100元大关,创出历史新高记录,短期内价格居高难下。

白花蛇:现虽临近产新期,但因近年市场需求增加,而可供货源不足,价格始终保持坚挺态势,现统货价格每条55元左右。

泽泻:受产区暴雨影响,市场价格由稳转坚,现统个价格在9元左右。因市场货源较丰,估计短期价格大涨的概率不大。

蛇床子:产新前期价滑,本期由于市场货源走畅,价格出现反弹,现好净货价格在39元左右,统货价格在30元左右,短期价格不稳。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麦冬:因今年新货产量不减,加上旧货尚有存量,至使价格继续走疲,现四川产统货价格在54元左右,湖北产统货价格在38元上下,短期价格难有起色。

红花:新疆产区开始产新,市场上市量较前增多,价格较前小幅回落,现统货价格在92元左右,有商认为价格仍有小幅下调的可能。

浙贝:因市场需求疲软,加上今年新货产量增加,价格直线下滑,现市场大贝价格在55元左右,短期弱势行情难以改观。

木瓜:受产新期临近影响,市场价格稳中显疲,货源走动不快,现四川产皱木瓜价格在12.5元左右,湖北产价格在15.5元左右,短期价格难有大的波动。

周评:胡椒减产价升 红花产新价疲(2015.7.11)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