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孜然批量走畅 蝉蜕临新价疲(2015.6.27)

2015-06-29 19:15:1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市场大局状况基本变化不大,市场人气清淡交易不旺现象持续。市场整体行情因内在需求不畅,又缺乏外界利好因素的支撑,继续弱势运行。各中药材品种价格,依旧降多升少平淡无力。目前虽然市场资金面宽松,但市场自然的兴衰运行规律难以抵抗。从各种角度看,市场的低潮期基本接近谷底,后市将进入调整恢复阶段,商家需耐心等待市场高潮期的来临。

周评:孜然批量走畅 蝉蜕临新价疲(2015.6.27)

 

本期价格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

孜然:本期市场行情保持稳坚,货源批量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7.5元左右。有消息反映今年种植面积不大,估计新货产新上市,行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黑胡椒:因近期口岸来货量不大,市场行情继续走坚,现统货价格在67元上下,短期行情居高难下。

甘遂:因市场库存量薄弱,行情保持坚挺,现统货价格在85元左右,短期看稳。

火麻仁:因离产新期尚远,加上市场货源不丰,行情小幅上扬,现去壳价格在19元左右,后市行情仍有商家看好。

僵蚕:因今年新货产量较往年偏低,引起商家关注,行情稳中显升,现统货价格在105元上下。受市场需求疲软影响,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

蝉蜕:本期市场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销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5元左右,水洗货价格在250元上下。目前新货即将产新上市,短期行情将以小幅震荡为主。

草果:本期市场行情继续低迷,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1元上下。该品因市场库存较丰及需求不畅,短期行情仍将低位徘徊。

佛手: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畅,行情继续低迷运行,现市场广佛手统货价格在29元上下。该品因库存量较丰,加上新货即将上市,短期行情难有好转。

升麻:受新货上市冲击影响,市场行情小幅下滑,现东北产统货价格在22元上下,北朝货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因目前市场需求不旺,短期行情回升较难。

周评:孜然批量走畅 蝉蜕临新价疲(2015.6.27)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