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市场交易淡化 指数连阴弱势不改(2015.6.13)

2015-06-16 11:11:1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中药材市场,整体交易状况没有明显变化,需求疲软交易不旺,依旧是市场的主旋律。本期市场大盘行情继续走弱,多数药材品种的行情走势迟钝,部分品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特别是进入产新期的品种,价格平均下滑的幅度较大。从目前的市场环境看,由于天气炎热进入封库保管期,市场货物流量减少。股市变牛市场资金部分外流,市场资金面支撑及人气降低。因此,市场萧条的局势短期难以结束,估计第三季度末,或许市场才有止跌回升的时机。

  周评:市场交易淡化 指数连阴弱势不改(2015.6.13)

本期中药材周价格指数继续阴跌,从他的走势形态上看,弱势特征比较明显。前几次的下跌,都没有跌破1140点支撑线,但是这次对支撑线的考验更为严峻。由于近期指数连续走出10连阴走势,估计下期指数的跌速会放缓或小幅起稳回调,但短期弱势行为难改。

本期价格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胡椒:本期市场价格小幅上涨,货源走动较畅,现市场黑胡椒统货价格在66元左右,白胡椒国产货价格在98元左右,进口货价格在92元左右。该品市场存货量不大,商家关注度增加,短期价格继续走坚的可能性偏大。节菖蒲:本期市场虽货源走动不快,但价格较为稳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15元左右。目前该品虽已开始产新,但因其资源多为野生,价格经过短期调整,后市价格再次上涨的概率偏大。天冬:虽然时处淡季,但由于去年产量下降商家们手中存货也不多,价格继续保持坚挺,现小天冬统货价格在45-48元,短期价格看稳。陈皮:因前些年价位偏低疏忽采集,至使市场库存量薄弱,价格陆续上涨,目前市场统货价在6元,后市价格易升难降。

本期价格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平贝:本期市场价格小幅下滑,货源走动不畅,现市场大平贝统货价格在88元左右。该品受新货产新,及浙贝降价影响,短期价格难有乐观。柏子仁: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价格继续低迷,现市场95货价格在67元左右,98货价格在71元左右。该品市场货源较丰,短期价格回升较难。白扁豆: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价格小幅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元左右。该品虽前期价升,但终因市场需求有限止升转跌,短期价格依旧不稳。元胡:随着新货陆续加工上市,价格持续下跌,现市场统货价格降到49元左右。该品多年高价,市场积极性增加,后市价格仍有小幅下降的可能。

  周评:市场交易淡化 指数连阴弱势不改(2015.6.13)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