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行情低迷阳气不足 需求萎缩萧条过渡(2015.6.6)

2015-06-08 16:58:3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进入6月,本来就阳气不足的中药材市场,显得更加萧条无力。需求萎缩,货源流通不畅,人气的低迷等各种不利现象相继而出。不破不立,没有低潮就没有高潮,商家要有足够的耐力和信心,渡过这一黎明前的黑暗时刻。本期市场大盘行情弱势不改继续低迷,多数药材品种大的行情,处于平稳或下滑状态。虽有少数品种利好的因素偏多,但无力挣脱市场弱势局势约束,发挥自己的优势。无论是从市场基本面看,还是从指数价格的走势上看,下期的市场环境状况难有大的改变。

周评:行情低迷阳气不足 需求萎缩萧条过渡2015.6.6

本期行情坚挺或上涨的品种有泽泻:本期关注商家增多,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统个价格在9.1元上下。该品由于市场货源较丰,目前大涨的条件还不成熟。三七:因价位相对偏低,行情出现小幅反弹,现120头价格在125元左右。因没有供求矛盾,短期行情难有大的起色。金莲花:因市场货源存量不大,行情继续走坚,现市场价格在300元左右,短期行情居高难下。八月札:由于去年产量减少,行情始终保持坚挺,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8元左右,短期行情看稳。罗汉果:市场货源走销较畅,行情稳中显坚,现小个价格0.35元,中个价格0.8元,大个价格1.28元。

    本期行情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三棱:本期市场行情小幅回落,现市场统个价格在23.5元左右。该品近年价高生产量增加,加上市场人气减缩,短期行情回升较难。车前子:本期行情受新货上市量逐渐增加影响持续下降,现市场江西产统货价格降到24元上下。因市场需求疲软少有人气,短期行情依旧不稳。天麻: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行情稳中显疲,目前市场统货价格在105元左右,短期行情难以乐观。天花粉:本期市场货源走销不畅行情显疲,现统个价格在15.5元左右,因市场尚有一定量存货待售,短期行情回升较难。浙贝:受新货上市影响,行情继续回跌,现浙大贝统个价格在81元上下,短期行情不稳。

周评:行情低迷阳气不足 需求萎缩萧条过渡2015.6.6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