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指数反弹弱势震荡 局势僵持方向不明 (2015.1.10)

2015-01-12 13:40:5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2.40点,上涨到1144.13点,环比上涨3.26,涨幅为0.15%。

 指数周评:指数反弹弱势震荡 局势僵持方向不明 (2015.1.10)

本期周价格指数小幅反弹,继续围绕5周均线弱势震荡。目前离春节还有月余时间,中药材市场交易,多以以需定购,很少见往年大量的补仓现象。市场大局行情,在自身能量不足,和没有利好的外力因素影响下,短期依旧没有方向性感觉。各品种的行情,除少数品种受自身供求矛盾制约,和人为因素影响,价格小幅波动外,多数品种的行情变化不大。目前各品种杂乱无章的新行情轨迹,怎样应付时间周期将要回温的常规拐点,新生事物值得研究跟踪。从目前市场的所处的环境状况看,短期僵持的局面仍将继续,下期指数波动幅度依旧不大。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郁李仁:本期市场行情稳中走坚,货源小批量走销较畅,现市场内蒙产统货价格涨到72元上下。该品种新货减产,旧库存薄弱,后市行情将继续保持坚挺。三棱:因市场库存量不大,行情出现回升,现市场统片价格涨到31元上下,短期内行情居高难下。薤白:本期市场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5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不丰,后市行情存有上涨的潜力。决明子:本期市场货源批量走销较畅,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国产统货价格在6.7元左右,进口统货价格在6.2元上下。该品价位不高,后市行情稳中看涨。

本期行情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黑胡椒:本期行情小幅下滑,货源走动转缓,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7元左右。目前主产国越南开始进入产新季节,受其影响,后市行情不容乐观。山桃仁:因市场销售不旺,库存有量,行情稳中显疲,现统货价格在50元左右,短期内行情难有起色。干姜: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市场行情稳中显疲,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1.5元上下。该品因市场尚有一定库存,加上新货上市压力,短期行情不稳。党参:受新货产新上市影响,行情继续低迷运行,现统个价格在20元左右,后市行情回升的概率不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