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冬季市场交易不旺 指数回调小幅走跌(2014.11.29期)

2014-12-01 16:37:2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9.98点,下降到1148.50点,环比下降1.48点,降幅为0.13%。

指数周评:冬季市场交易不旺 指数回调小幅走跌(2014.11.29期)

本期周价格指数小幅下跌,继续维持小幅震荡走势。从技术分析角度看,近几期指数虽然向上突破了三角形整理区,但走势显得软绵无力,没能向上突破30周均线的压力。各均线的走势较为混乱,5、20周均线向上,10、30周均线向下,使指数短期走势上下犹豫不决,从基本面上看,市场交易依旧不旺,商家投资热情依然偏低。因此,下期指数将继续小幅波动,短期难以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马勃:受市场货源不丰,及需求增加和资源供给不足影响,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灰马勃价格升到50元左右,后市行情仍存上涨潜力。两头尖:本期行情稳坚,货源以零星走销为主,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0元左右,该品种虽用量不大,但产量也小,短期内行情变化不大。三七:受前期降价过快,及近期走销好转影响,行情回升走坚,现统货价格在150元左右,回升行情不稳。防己:因野生资源逐年减少,行情稳步上升,现好统货价格已达85元左右,后市行情居高难下。郁李仁:由于今年新货产量不大,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内蒙产统货价格在70元左右,短期行情看稳。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郁金:本期行情继续低迷,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3元左右。该品种市场旧库存尚有,加上新货开始产新上市,估计短期内行情难有大的波动。栀子: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江西产统货价格在17元上下。该品种今年新货产量较大,加上市场旧库存尚有一定存量,短期行情难有的起色。香附:因市场需求不畅,价格继续走低,现统货价格在10元左右,短期行情难以回升。山茱萸:本期市场行情较稳,货源走动缓慢,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5元左右。目前新货已经上市,因价位偏低关注商家较多。受库存尚有和需求不旺影响,短期行情大涨较难。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