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央行降息利多市场 需求不旺指数平移(2014.11.22期)

2014-11-24 13:57:4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9.90点,上升到1149.98点,环比上升0.08点,升幅为0.01%。

指数周评:央行降息利多市场 需求不旺指数平移2014.11.24

本期指数价格变化不大,其走势几乎呈横盘平移态势。这种犹豫不决的疲沓走势,体现出中药材市场,仍处在萧条休整的时间周期范围内。近日央行的降息,虽对中药材市场现状的改善,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但短期内受市场基本面的制约,这种作用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大。从综合角度看,目前不利因素仍然偏大于有利因素。短期市场大局行情,及指数价格指数走势,依旧不容乐观。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槐米:受厂家进货补库带动,市场货源走动转畅,行情随之回升,现统货价格涨到41元左右,好货价格已达50元上下,短期行情将继续走坚。三七花:行情反弹后价格继续保持稳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70元上下,短期行情趋稳。柏子仁:本期行情止降转稳,现统货价格在78元左右,受成本影响,后市行情再降的可能不大。何首乌:因市场货源不丰,行情保持坚挺,现市场统货价格在22元左右,仍有多商看好。吴茱萸:本期行情依旧坚挺,现市场小花统货价格在61元左右,中花统货统货价格在80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不丰,后市行情将继续走挺。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延胡索: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1.5元左右。该品种几年价高,生产兴趣不减,估计后市行情再次回升的机会不大。浙贝:近日市场货源走动缓慢,行情不断下滑,现市场大浙贝统货价格降到125元上下。该品市场存货量虽然不大,但市场需求疲软,至使行情止升回跌,短期行情不稳。槲寄生:受新货上市影响,行情小幅下跌,现市场鲜统个价格在7.2元左右,统片价格在18元上下。该品种市场尚有一定存量,估计短期内行情难以回升。香附: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下滑,现毛统货价格降到8.5元左右,光香附统货价格降到10元上下,短期行情看稳。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