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短期震荡 市场静待转机(2014.11.01期)

2014-11-03 16:26:4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6.48点,上升到1150.35点,环比上升3.87点,升幅为0.34%。

指数短期震荡 市场静待转机(2014.11.01期)

本期周价格指数,短期终结4连阴走势出现回升。从指数的走势形态上看,各均线走势较为混乱,短期指数价格持续小幅震荡,中期方向模糊不明。从市场局势上看,需求不旺交易清淡的局面继续,市场整体行情受多种因素制约,处于升降两难境地。各品种的行情,多数平稳静待时机,部分品种不甘寂寞小幅动荡,探索下一步的走势。市场有她自身的变化规律,有时外界因素可以阶段性干扰她的走向,但左右不了主局趋势方向。目前市场的表现只是暂时的,商家要耐心渡过这一时间磨合阶段。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知母:受价格偏低影响,今秋采挖量不大,行情由疲转坚,现河北产统片价格在14元左右,短期行情易升难降。地肤子:因产新期价跌幅较大,引来商家关注,至使行情出现回升,现统货价格升到18元上下,短期行情居高难下。牛膝:受干旱天气影响,今年新货产量减少,行情小幅上涨,现怀牛膝平条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市场有商关注。板蓝根:受今年减种减产影响,行情继续走坚,现价格坚挺在10.5元左右,目前市场人气较高,后市仍有小幅上涨的可能。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覆盆子:近期市场行情稳中显疲,大货走动不快,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78元左右。该品种虽库存量不大,但价位偏高需求减弱,后市行情再涨阻力较大。佛手:近期市场行情显疲,货源走销不快,现市场广佛手统货价格在40元左右。该品种虽价位不高,但目前已有新货上市,加上旧库存尚有,后市行情变化不大。九香虫:受价高影响,今年产新期捕捉积极性较高,行情持续回落,现市场统货价格降到850左右,短期行情请依旧不稳。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