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市场需求疲软 指数萎靡不振(2014.10.25期)

2014-10-27 16:21:1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7.68点,下降到1146.48点,环比下降1.20点,降幅为0.10%。

市场需求疲软 指数萎靡不振(2014.10.25期)

本期市场销售持续疲软,行情微波荡漾没有朝气。在此背景下,指数的表现也显得上涨有心无力,下行于情不忍,只能在小范围内徘徊震荡。本周指数价格继续以20周均线为依托小幅走低,维持走势形态不被彻底破坏。从目前市场的整体状况看,下期指数将继续围绕1148点周旋。何时才能打破这种寂寞,这不仅需要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还要等待上游生产,及下游需求的情节变化。目前中药材行业从业者,需减少盲目生产,按市场需求顺势经营。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莲子:市场行情稳中显坚,小批量货源走销较畅,现市场白莲子统货价格在40元左右,红莲子统货价格在28元上下。该品产新期即将结束,今年产量不大,短期行情以稳坚为主。天冬:因今年采挖面积减缩,行情出现回升,现市场新货含潮统货价格在37元左右,市场有商家关注。虻虫:受今年新货产量不大影响,行情稳中走坚,现市场大虻虫价格在325元左右,小虻虫价格在220元上下。该品需求量有限,短期行情大涨较难。地龙:行情保持坚挺,货源批量走畅,现市场全开货价格在175元左右,中开货价格在110元上下。该品由于资源萎缩需求逐渐增长,长期行情看涨。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冬花: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5元左右。该品种产新期临近,市场还存有一定货量。因今年种植面积没减,估计产新期行情难有的波动。天麻: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35元左右。该品目前开始少量产新,今年生产面积不减,估计等新货大量上市,行情有小幅下调的可能。升麻:市场行情依旧低迷,货源走动不快,现市场东北产统货价格在24元左右,北朝产统货价格在16.5元上下。该品今年产量没减,库存尚有一定存量,短期行情上涨难度较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市场分析走跌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