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销售旺季渐临 指数小幅收阳(2014.8.30)

2014-09-01 17:35:1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48.50点,上升到1151.16点,环比上升2.66点,升幅为0.23%。

指数周评:销售旺季渐临 指数小幅收阳(2014.8.30)

本期中药材周价格指数继续小幅收阳,价格指数站在1150点以上。从指数的走势形态上看,短期小阳频繁出现,大有孕育筑底上涨之势,但中期走势依然偏弱,对后期指数继续上涨,缺乏有力支撑。因此,目前指数虽然短期走强,但还不能确认已形成转势上涨,暂时仍按反弹行情看待。市场方面,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市场清淡的的局面可能要有所缓和,因市场目前仍处在周期性的调整过程中,估计今年旺季难以形成以往的繁华局面。品种方面,多数品种行情仍处僵持阶段。低价的欲降不忍想涨无力,关注的商家较多。高价的风险系数增大,关注商家逐渐较少。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藿香:近日行情小幅上涨,市场货源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升到13元左右。该品种正值产新期,因今年产区雨量较大,影响到今年的产量,后市行情有多商关注。肉桂:近日市场批量货源走销较畅,行情稳中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2元左右。该品种多年价低,市场库存量不多,有商家关注,后市行情将继续走坚。覆盆子:因今年新货产量递减,行情断续上升,现市场统货价格185元左右,短期内行情仍将保持坚挺。莲子:本期行情稳坚,货源走销较畅,现红莲子统货价格在25元左右,白莲子统货价格在32元上下。该品药食两用,后市行情以稳为主。

本期行情平稳或下降的品种有羌活:市场行情小幅下跌,货源走动不如前期,现市场川产统个价格在155元左右。该品受价高影响,今年采挖积极性增加,致使新货产量较往年加大,短期内行情以小幅震荡为主。胖大海:行情继续低迷,现长果统货价格在75元左右。该品前期有不少商家视低入手,本期买入者减少,后期行情仍将小幅震荡。射干: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货价格在63元上下。该品种因市场库存尚有,加上今年新货采挖面积不减,后市行情再涨概率不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 康美 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