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全国六大中药材市场价格监测分析报告(2013.1.1-1.31)

2013-02-04 05:17:19    来源:康美中药网

全国六大中药材市场价格监测分析报告(2013.1.1-1.31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20131月份总指数继续上扬,在上涨的大环境下,各市场大部分中药材品种本月内呈上涨趋势,全国范围内,从纳入指数监测范围的六大中药材专业市场报价来看,各地品种跌涨情况并不完全相同,本报告对1月份各市场价格波动最大的10个中药材品规进行了统计。

l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蝉花、大蓟、金钱草、玉竹、莲房、款冬花、白果、泽兰、枳实和刘寄奴。

l安国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阳起石、枇杷叶、紫花地、九香虫、虎杖、大青叶、五倍子、山奈、苦地丁和荜菝。

l成都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鹅不食草、石韦、麻黄、太子参、黄柏、槐角、淫羊藿和虎杖。

l昆明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乌梢蛇、百部、蜈蚣、决明子、板蓝根、三七花、酸枣仁和延胡索

l玉林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玳玳花、广山药、牡蛎、五灵脂、凤尾草、桂枝、茯神、百部、薄荷和当归。

l普宁中药材专业市场

       *本月价格变化最大的是芡实、蝉花、茜草、党参、独活、姜黄、山药、广山药和郁金。

 

                         更多内容请下载附件:全国六大中药材市场价格监测分析报告(2013.1.1-1.31)
 

 

    本文版权归“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指数运营中心”并附加原文链接http://www.cnkmprice.com/information_542.html于文章末尾处。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