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监测:阳起石涨幅最大 五灵脂跌幅居首(2013.2.2)

2013-02-04 14:16:39    来源:康美中药网

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20132月第1周总指数收于1037.14点,环比涨6.68点(0.65%),在大盘上涨的氛围下,纳入指数监控范围的696个中药材品规指数本周230个上涨、141个下跌、其余325个走平。品规指数跌涨平的数目及比例如图1所示。  

 

1 品规指数跌涨平的数目及比例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监测,本期中药材代表品中涨幅最大的五个品规依次为阳起石、枇杷叶、鹅不食草、玄参和芒硝,它们的指数和环比涨幅分别如图2所示。

 

2 环比涨幅最大的五个品规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监测,本期跌幅最大的五个品规依次为五灵脂、凤尾草、茵陈、松花粉和樟木,它们的指数及环比跌幅分别如图3所示。

 

3 环比跌幅最大的五个品规


受大盘上涨的影响,纳入指数监控范围的近700个品规中,33%上涨,20.3%走跌,其中涨幅最大的阳起石环比上涨14.89%,跌幅最大的五灵脂下跌7.85%,本期品规指数无论从变化幅度还是变化数目来看品种上涨幅度都大于走跌幅度。


本文版权归“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指数运营中心”并附加原文链接http://www.cnkmprice.com/information_541.html于文章末尾处。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