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行情多平淡 观望气氛增加

2017-04-24 11:43:2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周行情依然没有亮点出现,大宗整体品种变化不大,二三类品种虽有变动,但都在正常行情范围内,对整体药市影响甚微。目前现阶段市场自身需求下降,货源走销转缓,市场商家观望情绪渐增,在药市自身无利好条件下,外在因素也暂时不会介入。市场仍处于过渡适应期,药市行情多平淡。

从生产角度来看,粮食价格过低,种植药材仍比种植粮食效益大,包地大规模种植药材的越来越多,加上政府政策的支持,一些经济效益高的野生品种逐渐进行家种实验种植,这对于这些野生品种的未来行情,将会是一个定时炸弹,一旦炸响行情将会悬崖式的下滑,如猪苓近年野生变家种,随着家种渐成规模,价格大幅跳水。另外,具有药材传统种植习惯的地区,如河南的生地、山药、亳州的白芍、丹皮,种植面积依然不少,反应到市场行情上就是价格一直徘徊不前,一时难有大的突破。

药市行情多平淡 观望气氛增加

近期行情上涨或坚挺品种:

巴戟天产地持续走畅,近日行情持续上涨,且价升幅度较为明显,中肉售价80元,选货在120元以上。

草果货源多在大户手中,近期行情多有变化,产地货源交易转快,价格出现反弹上升,市场行情紧跟上调,现统货售价120-130元。

葛花市场库存货源紧缺,行情仍呈稳步上升的状态,小花货源更是显少,商家惜售心理加强,市场喊价较乱。大花售价45-50.

巴豆近年来货量一直不大,市场货源较为薄弱,受此影响行情价格稳步上涨,现市场统货售价30元。

近期行情下降或疲软品种:

益智仁即将面临产新,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持货商积极出售手中货源,行情逐步呈下滑之势,目前市场一般统货售价80元。该品近两年行情变化较为频繁,后市值得留意。

延胡索临近产新,在地面积较大,加之尚有部分库存待售,近期货源走动异常迟缓,持货商积极寻找销路,行情仍呈小幅下滑之势,汉中货产地售价50元左右。

柏子仁近期商家购货不积极,货源走动不畅,价格稍有回落,市场98货售价73元左右,选货售价80元左右。目前市场货源供应充足。短期内行情仍难有大的改观。

川芎四川彭山产区正值产新期,新货干品开始大量应市,产区货源走销不快,行情价格疲软,产地统货售价15.5-16元。市场货源购销僵持,陈货售价21元,新货价在17元左右。后期随着产新深入,行情还会有所调整。

药市行情多平淡 观望气氛增加

标签:
巴戟天益智仁药市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