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天气逐渐变热 市场成交量萎缩(2015.5.4)

2015-05-04 17:20:4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59.27点,下降到1157.45点,环比下降1.82点,降幅为0.16%。

 周评:天气逐渐变热 市场成交量萎缩(2015.5.4)

本期中药材市场,受市场大局疲软,和季节性销售淡季来临双重不利因素影响,成交量继续低迷萎缩。市场整体行情萎靡不振,多数中药材品种的行情软弱无力,少有热点品种出现。受其影响,本期周价格指数继续小幅回探。目前天气逐渐变热,市场货物流通量减缓,估计本季度,市场很难走出这种萧条疲软的市场格局。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薏苡仁:本期因需求季节来临,货源批量走销较畅行情稳坚,现市场小粒统货价格在16元左右,大粒统货价格在10.5元上下。山楂:因价位不高用季来临行情显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5元左右,后市行情可能缓慢回升。天龙:因市场货源不丰,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国产统货价格在400元左右,进口统货价格在185元上下,短期行情继续走坚。辛夷花:因去年产量有减,市场库存不丰,行情稳中显坚,现统货价格在35元左右,市场有商关注。荷叶:本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较快,行情小幅回升,现统货价格在10元左右,短期行情易升难降。

本期行情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党参:由于气温逐渐升高,商家卖货意愿增强,本期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条货价格19元上下,短期行情将继续弱势运行。当归: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统个价格在23元左右。市场进入销售淡季,短期行情难以回升。黄芪:因市场货源较丰销售疲软,行情由稳转弱,现小条价格在11.5元左右,短期行情继续低迷。三七:由于生产过剩,市场库存较丰,本期行情继续走弱,现120头统货价格在120元左右,后市行情回升压力较大。玫瑰花:因新货即将产新上市,行情小幅下滑,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6元上下,短期行情不稳。

 周评:天气逐渐变热 市场成交量萎缩(2015.5.4)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