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周评:销售淡季来临 市场萧条局面持续(2015.4.25)

2015-04-28 09:18: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61.36点,下降到1159.27点,环比下降2.09点,降幅为0.18%。

周评:销售淡季来临 市场萧条局面持续(2015.4.25)

春末夏近,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中药材市场将步入传统的销售淡季。本期市场整体盘面变化不大,行情疲软交易不旺,仍是目前市场表现的主旋律。从时间周期上看,市场的萧条期,正处于尾期阶段。商家应理性把握和经营运作,市场这一‘黎明前的黑暗’时刻过程。

本期中药材周价格指数继续下滑,指数价格已跌破五周均线,说明这波短期上涨攻势明显结束。从目前市场的现实状况看,指数短期再次发起上涨攻势的可能性不大。下期的走势仍将继续调整,同时考验10、20周均线的支撑力度。

本周行情坚挺或上升的品种有水蛭:本期市场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清水货价格在1290元左右,矾水货价格在870元上下。因野生资源减缩,后市行情居高难下。茜草:本期市场行情保持稳坚,货源小批量走销较畅,现市场统货价格23元左右,好货价格在75元上下。该品目前正值产新期,新货上市量不大,后市行情看涨。另外芦巴子因价位不高,市场货源不丰行情显坚,现统货价格7.5元左右。徐长卿人气较高,行情继续走坚。孜然有商家看好入手,行情小幅上升,现统货价格在16.5元左右。

    本期行情显疲或下降的品种有金银花:本期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稳中显疲,现市场河北产青花价格在110元左右,白花货价格在94元上下。该品产新期临近,短期行情难有起色。半夏:因市场需求不畅,本期行情显疲,现统货价格在95元左右,短期行情看稳。黄连:本期市场行情继续疲软,货源走动迟缓,现市场鸡爪连统货价格在72元左右,单支连价格在78元上下,该品市场货源较丰,短期行情难有起色。柏子仁:因市场货源较丰,市场少商关注,行情持续走低,现统货价格在78元左右,短期行情难有大的变化。白胡椒:市场行情略显疲软,货源走销不如前期,现市场国产货价格在97元左右。该品目前进入销售淡季,商家关注度下降,短期行情以稳为主。青翘:由于前期涨价过快,近日行情出现止升回调,现市场水煮统货价格在65元左右。该品市场货源虽不丰,但需求疲软价位偏高,加上有持货商获利抛售,因而行情回调。香附:市场行情继续低迷,货源走动欠畅,现市场广产毛香附统货价格在8元左右,光香附统货价格在9元上下。该品虽价位偏低,但库存有量,短期行情回升较难。佛手:市场货源走动迟缓,行情萎靡不振,现广佛手统片价格在32元左右,短期行情难有起色。

周评:销售淡季来临 市场萧条局面持续(2015.4.25)

扫描微信二维码
药材价格随时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