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指数继续下调 品种降多升少(2014.4.19)

2014-04-21 17:01:0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http://cnkmprice.kmzyw.com.cn/)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88.23点,下降到1184.69点,环比下降3.54点,降幅为0.30%。

指数周评:指数继续下调 品种降多升少(2014.4.19)

本期周价格总指数,在市场整体疲软的环境下,继续向下回调。目前时处春末,市场没有走出大家希望的旺季走势。而传统的淡季市场即将来临,届时中药材市场的疲软情淡现象,估计将会继续延伸。同时周价格指数的走向,在市场基本面支撑不足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震荡下探走势。

本周在12个品种分类指数中,分别有6个上涨6个下跌。其中根茎类指数跌幅较大,由上期的1158.42点,下跌到1148.94点,环比下跌9.48点,跌幅为0.82%。跌价的品种有百合、明党参、猫爪草、泽泻、白芷、白蔹、党参、川芎、丹参等。这些品种多数由于生产过剩,而出现行情下跌,短期很难恢复升势。果仁类指数本期涨幅较大,由上期的1345.55点,上升到1353.7点,环比上升8.15点,升幅为0.61%。上升的品种有胖大海、黑胡椒、陈皮、冬瓜子、枳壳、木鳖子、甜瓜子等。该类品种易受天气变化,及自然灾害的影响,使产新量不稳定,从而使得行情波动频繁。后市行情走势,仍将以小幅震荡为主。

即将春去夏来,市场今年春季利好的题材实属不多。市场无论是经营的坐商、行商,还是投资商,都感觉今年的市场生意不好做。其实这只是市场运行过程中的一个片段,商家应正确认识,和合情处理这一时间过程中的重复期。为将来市场繁华场景的出现,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 康美 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