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指数周评:指数盘面保持坚挺 旺季行情变化莫测 (2013.9.14)

2013-09-14 14:55:3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据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网( http://cnkmprice.kmzyw.com.cn/  )监测显示,本周中药材价格总指数由上周的1125.46点,上升到1128.04点,环比上涨2.58点,涨幅为0.23%。

 

指数周评:指数盘面保持坚挺 旺季行情变化莫测 (2013.9.14)

 

 

时至中秋,中药材市场进入旺销季节,市场交易较前有所活跃,中药材价格指数在此影响下继续保持坚挺状态。按惯例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市场需求会逐步增加,后期价格指数继续攀高的概率增大。从目前市场整体的现状看,在过去的市场淡季中,市场行情表现稳坚,指数的走势也并没有走弱,单就行情来讲属于淡季不淡的走势。那么旺季到来,除了市场销售顺畅外,其整体行情如不给力,指数同样可能出现旺季不旺的走势。

 

本周部分中药材品种的价格走势依然有升有降,多数品种的行情稳定。其中砂仁、柏子仁、花椒、天龙、白薇、青蒿等品种,在新货减产或库存不丰的条件下,行情显坚或小幅上升。三七、栀子、苍耳草、合欢皮、党参、太子参等品种,受今年种植面积偏大和库存较丰的影响,行情显疲或出现价格下降。后期随着秋季产新品种逐渐增多,行情分化走势仍将继续。

 

目前市场虽然盘面显硬,指数走势也处乐观状态,但错综复杂的整体环境,以及变化莫测的各品种行情动态,给短期市场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面对这种局势,常规经营者勤进快销是阶段性上策。风险性经营者需谨慎从市,因为现在市场的盘面较混乱,容易出现‘上船易而下船难’的被动行为。作赢现在的市场不仅需要牢固基础知识和勇气,更需要先进的理念和智慧。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指数周评康美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