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一周关注:品种不起眼 依然能有大作为

2016-05-20 11:35:4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受去年医药界进行全面大整顿以来,全国的医药原材料销售量出现了罕见的疲软行情。大多数商家抱怨现在生意越来越难做,而且品种把握也没有以前好评估了。那么在如此疲软而又是淡季的季节里,是否还有让人兴奋的品种?答案是有的,而且平日不起眼的品种,爆发力更加强。

田基黄随着价格不断走高,市场采购商采购心里也较为谨慎,货源走销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止升转稳;现市场统货20-22元。该品市场需求量不大,由于近年收到劳动成本提高以及产量不丰影响,行情已经出现大暴涨,如此厉害的行情,让大多数人始料未及。目前市场人气已经上来,后市行情仍有很大变数。

天花粉市场关注度有所提高,受产地行情上涨,市场行情随其上扬;现市场统货售价19-22元。该品属于小品种,市场需求量较为稳定,受到劳动成本因素影响,行情也快速上涨,目前市场人气较旺,不排除后期有商家炒作的可能。

韭菜子市场待售库存已显不丰,近期多商询价,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统货售价60-65元。该品正值青黄不接,市场关注度逐渐提高,由于目前代收库存逐渐空虚,后市多商看好。

垂盆草小品种,市场近期由于库存不丰,关注度有所提高,货源走销加快,行情上涨明显;现市场统货售价13-15元,优质货售价16-18元。该品市场需求量不大,受劳动力成本影响,行情水涨船高。

野菊花近期市场关注度一直较高,市场货源走销加快,由于库存空虚,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统货售价35-40元,颗粒售价45-50元。该品市场库存空虚情况日益凸显,目前正值需求旺季,随着后市需求量逐渐加大,商家要价更加坚挺,后市多商看好。

绵萆薢随着近期市场库存消化良好,持货商惜售心理加强,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统片售价15-17元。该品属于小品种,市场需求量稳定,由于去年产量不大,市场货源供应有所紧张,行情上涨在情理之中。

本期看点:不起眼的品种,虽然一直在我们考虑的视线范围之外,但是一旦它们爆发,带来的利润增长也是相当可观的。当你忽略了它的存在,那么它也忽略对你的回报。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