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淡季虽来临 商家仍信心十足

2016-05-06 13:36:1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随着炎炎夏日逐渐到来,市场火爆的交易明显放缓,市场大部分趁着本次淡季的到来,深入研究每一个自己拿手的品种,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新的商机。纵观目前整个市场,整体交易虽然疲软,但是对于今年减产的品种,还是信心十足,并且人气还在逐渐凝聚。

八角:市场货源进入实质性消化阶段,大货交易不佳,行情略显疲软;现市场水烫果售价17-17.5元,硫磺果售价15.8-16.5元。八角受到年前寒潮影响,年后出现了一波较为可观的上涨行情,给原本失去信心的商家重新注入一丝活力。八角春花因寒潮天气影响,导致今年果实饱满度欠佳,并且出现一定程度的减产,但由于秋果尚未结果,市场商家们预计今年秋果坐果率也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减产,因此有部分商家对此信心十足。

孜然:市场货源略显偏紧,受此影响,市场持货商吸收心里明显加强,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统货售价19-19.5元。孜然受到去年多雨水天气影响,颗粒饱和度不高,加上产地也出现一定程度的减产,最终导致行情上涨明显。前期已经有商家开始积极备货来应对青黄不接时的需求,因此短期内行情还会有小幅上涨的空间。

草果:市场关注度依旧较高,近期采购商家明显增多,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统货售价50-50.5元,去把统货售价52-53元。目前据大部分商家考察回来后一致认为今年超过必定减产,外围散户也一同跟进补货,导致整体市场呈现出偏紧情况,后期随着产新临近,市场关注度会逐渐提高,市场行情仍会有一定波动。

黑胡椒:产新仍在继续,由于目前口岸方面来货量不大,市场多商采购,行情小幅上涨;现市场五两八售价51.2-51.5元。去年黑胡椒出现近两年来的低价行情,市场人气逐渐凝聚,多商认为备货机会已经到来,纷纷开仓补货,行情一直在做窄幅震荡。目前刚刚产新就出现行情上涨,后市多商信心十足。

桂枝:市场待售库存较为充裕,近期随多商询价,但实际走销不快,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大粒售价2.8-3元,中粒售价3.5-3.8元,小斜片售价4.5-5元。市场需求量较大,由于近两年桂树摘剥劳动成本已经提高,桂类的加工品也会水涨船高,多商认为取胜之机在于走量,后市看稳者较多。

山柰:淡季到来,市场货源走销大不如前,近期寻货商不多,实际成交量不大;现市场近统货售价18-20元。该品价格跟去年相比已经有4元左右的差价了,目前的差价对于产地,依旧没办法调动农民种植的积极性,故目前多商认为,随着产新的到来,后市仍有上涨的空间。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
八角草果孜然胡椒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