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材种植 > 正文

党参如何防治害虫

2016-10-11 11:47:08    来源:网络转载
        危害党参的地下害虫主要有蛴螬、地老虎、蝼蛄;地上害虫有红蜘蛛。 
        地下害虫防治方法:用毒土和毒饵诱杀。毒土配制:每亩用35%硫丹0.5―1.5公斤,土15公斤,混合后撒在苗根里;毒饵配制:每亩用炒香的饼粉1公斤,加敌百虫35克,用水拌匀,撒在畦面畦旁,垄沟或垄台上即可。 
        地上害虫防治方法:党参的地上害虫是红蜘蛛,一般在7月份发生,可用40%乐果乳剂1000―1500倍液喷杀。 
 
标签:
党参党参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