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材种植 > 正文

当归的选地整地知识

2013-11-01 15:31:51    来源:网络

    适种范围 当归在海拔1500~3000米的高山,空气湿度较大的自然环境下生长良好。土壤以微酸性至中性、土层深厚、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或腐殖质壤土为好。忌连作。

    选地整地 选半阴半阳坡,土壤以肥沃疏松、富含腐殖质的中性或微酸性砂壤土为宜,深翻土地20—25厘米,施用复合肥30--60公斤,耙细整平,一般按1米开沟作畦,畦沟宽30厘米,畦高约25厘米,四周开好排水沟以利排水。前茬以小麦、大麻、亚麻、油菜等为好,不宜选用马铃薯和豆类地块。

 

标签:
当归知识当归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