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膳养生 > 正文

珍珠南瓜-孕妇食谱

2016-04-18 14:58:20    来源:食品中国

珍珠南瓜-孕妇食谱

珍珠南瓜

食谱类别:孕妇食谱

材料:鹌鹑蛋10个,青椒1个,老南瓜200克

调味料:生姜1片,盐8克,味精3克,白糖3克,水淀粉少许

做法:

1.鹌鹑蛋煮熟去壳,老南瓜去皮去子切块,青椒切片,生姜去皮切片。

2.烧热锅放油,放入生姜片、鹌鹑蛋、南瓜、青椒片、盐炒至八成熟。

3.调入味精、白糖、盐稍炒,再用水淀粉勾芡,炒至汁浓时出锅入碟。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姜片南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