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产地快讯

河北安国旱半夏秧苗成交量不大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046  |  2015-12-01

旱半夏:当地也为旱半夏产区,质量、价格均低于甘肃货。前期产新,价格曾下跌到50元,近期随着甘肃价涨,当地货也升到65-68元。今年当地半夏种植面积虽大,但单产不高,农民收益主要取决于卖秧苗,不少农民多参照去年价格,但实际少有成交,现秧苗要价23-25元/市斤。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康美中药网依法享有著作权及相关知识产权,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不得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进行复制发布/发表;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文时须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