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阳泉市成立中药材协会

2017-03-16 00:00:00    来源:山西省农业厅

3月3日,阳泉市召开了中药材协会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省中药材协会副秘书长赵文贤、市科协咨询服务中心陈文俊、重点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大户、企业负责人共计50余人。市、县(区)农委、果树站(中心)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和领导人员名单。会议强调协会的成立可以更好地整合中药材资源,吸纳众多热衷于中药材事业的仁人志士,尤其是青年农民,大学生农民加入中药材种植的行列,推动中药材产业向更加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为社会生产出更道地的中药材产品,提升药材品质,为实现晋药崛起,山西中医药产业腾飞发挥重要作用。

省中药材协会副秘书长赵文贤强调,协会一是要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整合资源、打造阳泉市重要品牌;二是要号召农民创业,尤其是青年农民;三是行业要自律;四是要为农民增收做服务;五是要创新技术;六是要完善两县一区协会;七是要搭建网络交流平台。

市科协咨询服务中心陈文俊在会上宣读了省中药材协会会长李安平发来的贺信。

标签:
山西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