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高桥黑窝点被端 买花茶甘草要看仔细

2016-12-23 09:07:46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黑作坊”将散装食品原料分装在小包装里,封口再贴上假食品标签,就摇身一变成了休闲食品销往市场了。12月22日上午,省食药监局稽查局会同长沙市食药监局、雨花区公安局成功捣毁一长期非法加工假冒伪劣食品的黑窝点,现场查扣大量食品原料及分装成品。

当天,食药监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位于长沙高桥中药材市场旁高福星小区33栋1单元5楼,以及该小区的32栋、34栋的鹏江药材行、鹏江花茶行存在非法加工食品活动。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展开调查。

在食品黑窝点内,6名操作人员正在分装草茶类、甘草、红枣等食品,产品上标注的生产许可证号系冒用安徽某厂的QS证号。

执法人员说,这些假劣食品一旦被人食用,就可能引发传染病,寄生虫或食物中毒。

 

标签:
花茶甘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