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再添新装备 增强医教研水平

2016-12-20 13:55:09    来源:新华网

12月20日,美国GE公司Discovery MR 750 3.0T磁共振仪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门诊大楼地下一层放射科正式运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再添新装备 增强医教研水平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院领导与美国GE公司共同祝贺新设备启动

据悉,Discovery MR 750 3.0T磁共振仪是GE的高端磁共振仪,是拥有内冷梯度、光纤射频、128通道平台等创新科技的智能平台。在提高图像质量的同时,可以缩短扫描时间,提高患者的舒适性及操作的便利性,进一步推动定量诊断的临床应用。

与1.5T磁共振仪相比,MR750具备更高的图像质量、更丰富的检查手段、更短的检查时间,可以开展更多的检查内容,能为疾病早发现、早诊断、准确诊断提供更多的信息,拥有更广阔的临床应用前景。此外,MR750独特的梯度系统将首次实现3.0T的全身弥散成像,为临床提供新的高信噪比、高分辨率的肿瘤筛查方法,提高诊断效率。

GE Discovery MR 750 3.0T磁共振仪在为东方医院病人开展常规服务的同时,还开展了前列腺动态增强、乳腺MRI检查等特殊检查项目,对临床制定治疗计划及手术方案提供帮助,并为医院科研提供更强的技术手段和更清晰的影像学资料。

 

标签:
中医药新装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