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2016-12-15 09:54:36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日前,重庆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所有中医医院、综合医院、民营医院以及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的中药饮片管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分为自查自纠、现场检查、重点复核三个阶段,共检查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1237家,其中全市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含民营中医医院)检查达到全覆盖;开展中药饮片服务的二级以上医院检查达到全覆盖;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检查覆盖率超过同类医疗机构的三分之一。

通过专项检查,重庆市将逐步建立健全覆盖中药饮片采购、验收、保管、调剂、临方炮制、煎煮等全过程的质量管理机制,保证中药饮片的使用安全和中医临床疗效。

 

标签:
中药饮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