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6食药品守望者风采展示活动反响强烈

2016-11-23 00:00:00    来源:中国制药网

近日举行的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展示活动会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这些“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经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在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将对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产生深远影响。

2016食药品守望者风采展示活动反响强烈

11月17日,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指导、央广网主办的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和守望者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这些“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经新闻媒体广泛宣传,在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将对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产生深远影响。

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巡视员黄富强表示,该活动始终贯穿落实“四个最严”、强化食品药品安全这条主线,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高度重视,宣传了食品药品监管者、生产经营者、媒体工作者和有关人士守望食品药品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作为一名食品药品监管战线上的老兵,参加此次活动我备感振奋。”

“广东省开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女子执法队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战线别样的风采,《南方周末》记者袁端端代表了一群坚持职业操守的食品药品安全传播者,国家总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检查员闫兆光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把食品药品安全质量关,河北省廊坊市局霍希武同志甚至为监管事业倾尽了一生……他们的事迹朴实无华、感人至深。”辽宁省大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王聚认为,此次评选出的守望者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即:秉持对信仰的忠诚、对梦想的执着,在普通的基层工作岗位上,为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无私地奉献、付出。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宣传处处长李开银表示,该活动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原汁原味地呈现在公众面前,增进了全社会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理解,振奋了监管队伍的精神,挖掘弘扬了正能量,凝聚了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的合力,是讲好食品药品监管故事、发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声音的有效形式,是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传播载体的重大创新。“希望能够把这种形式坚持下去,作为一种常态化的宣传载体固定下来,做深做细做精,为食品药品安全治理夯实社会基础。”李开银说。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叶永才认为,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评选活动,是营造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的重要载体和良好平台。通过该活动,发掘产业界、媒体界和监管系统关注、支持、监督和致力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先进典型人物,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能够引导和激发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创食品药品安全协同共治、成果共享的格局,意义十分深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