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枞阳县:推广种植西红花(图)

2016-11-15 00:00:00    来源:中国药材网

 

安徽枞阳县:推广种植西红花(图)

      11月9日,枞阳县周潭镇彭桥村居民章双日创办的“西红花培育示范点”大棚内,聘用的贫困家庭女工正在采摘分拣西红花花蕾中的红色花蕊。

据了解,西红花是一种产自海拔5000米以上高寒地区的中药材。每年11月底在收割后的稻田里种植,次年5月份将球茎移植到大棚内,经过4个月的休眠管理,9月开花,11月采摘收获。彭桥村居民章双日2016年在自己种植规模不变、聘用贫困家庭员工不减的基础上,采取提供种苗和技术服务方式,引导发展本村2户贫困户种植西红花6亩,预计亩均收入2万余元、户均获利6万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