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石泉县天麻喜迎丰收(图)

2016-11-15 00:00:00    来源:中国药材网

 

陕西石泉县天麻喜迎丰收(图)

        近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城关镇太平村迎来天麻丰收。“我今年共栽植了1000多平方米,能采挖的有400多平方米,预计产量3000多斤。今天共挖了300多斤,卖了4500多元。”种植户胡录兵高兴地说。

据了解,今年太平村的天麻不仅产量高,而且价格好,还没来得及采挖,已陆续迎来客商上门收购。据翻拣天麻的技术工人介绍,大天麻既可卖鲜品,也可晒干出售;中号的剑麻今年继续栽种,明年就可长成成品天麻;小的米麻可留种繁殖,两三年后就长成商品天麻。

2016年,石泉县农林科技局脱贫工作队入驻太平村后,利用该村成熟的技术基础和自然条件,鼓励贫困户积极发展天麻种植,通过“传帮带”形式,由该村的天麻大户和技术能手带动10户贫困户发展天麻产业,今年共栽植天麻3000多平方米,预计将为贫困户增收30余万元。

 

标签:
陕西石泉县天麻天麻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