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2012年将修订50种中药材质量标准成册出版

2012-02-16 03:21:22    来源:长城网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针对当前药品领域出现的高科技造假、规避标准低限投料、非法添加等新问题,河北省启动200个习用中药材及中药饮片质量标准制修订工作,2012年将完成蛇莓、山芝麻等50个品种的质量标准研究制定,并出版第一册《河北省中药材炮制规范》。

    据悉,此举是为了加大对河北省药品生产企业执行国家药品标准情况监督检查力度,解决河北省中药材及饮片治疗标准缺失、监管依据不足的问题,整体工作将在2015年底完成,质量标准分四册出版。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