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长刘伟平强调要着力建设兰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2012-02-09 10:42:36    来源:经济日报

  甘肃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1月31日下午在位于兰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万洲健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支持生物制药企业发展壮大,着力建设兰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加快发展甘肃省生物医药产业,促进经济转型跨越。

据甘肃日报报道,刘伟平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万洲健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及一期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及发展前景等情况。

刘伟平对公司总裁罗顺博士及其研发团队回国创业,特别是选择到甘肃发展表示赞赏和欢迎。他说:“生物医药是知识、技术密集型产业,是未来医药产业发展的趋势。甘肃省生物医药的研发生产在全国具有一定的水平和基础,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成果,集中了一大批科研和管理人才,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快生物医药发展,建设兰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将生物医药作为重要的新型产业来培育,这都为国内外生物医药人才和企业来甘肃创业发展提供了很好机遇,我们十分欢迎罗顺博士及其团队参与甘肃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共同推动兰州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设,为我国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刘伟平说,省政府将在项目申报论证、建设用地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各有关部门和兰州市要充分认识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重大意义,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要认真落实人才战略和相关政策,为科技人才在甘肃创业发展提供工作、生活便利。同时,希望万洲健顺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坚定在甘肃发展的信心,抓紧实验室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加大建设力度,加快工程进度,使之早投产、早出效益,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健康发展、顺利发展,实现地企双赢,为甘肃省经济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刘伟平还听取了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刘伟平强调,兰州市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科学论证和规划园区建设,明确各园区的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和推进步骤,在建设中要严格执行规划,真正发挥园区产业聚集效应,实现科学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