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中医科学院与海南儋州合作培养名中医

2017-04-25 11:14:02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4月22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培训中心与海南省儋州市卫生计生委签订《名医传承计划项目合作协议》,计划两年内为儋州培训40名中青年名中医,推动儋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国中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璐琦院士,儋州市市长朱洪武共同见证签约。

名医传承计划以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培养中医药人才。中国中医科学院选取名医大家,通过导师面授、在线指导、理论研修等方式,在两年内为儋州培训40名中青年名中医,对通过两次考核的学员,授予传承证书。

黄璐琦希望双方打破体制壁垒,把更多医务工作者纳入中医传承范围,促进中医药医疗与养生保健的价值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民众广泛认可。朱洪武表示,将加大力度引进中国中医科学院优质医疗资源,为海南全省患者乃至国内外养生度假游客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专家组成员、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曹洪欣作题为《把握机遇,推进中医药创新发展》讲座,中国中医科学院10余位中医专家为患者提供了义诊服务。首都国医名师余瀛鳌、林兰等专家出席活动。

 

标签:
海南中医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