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培华学院与陕西省中药协会联手培养基层医疗人才

2017-03-24 18:36:06    来源:西部网

培华学院与陕西省中药协会联手培养基层医疗人才

西安培华学院与陕西省中药协会签署协议联手培养基层医疗人才。

佛缘中药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景源,陕西乐养大健康产业服务管理公司总经理金修一行来培华学院交流访问,双方进行会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政协常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助理秦海锋,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利兵,医学院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教授李元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座谈会上,姜波理事长为陕西省中药协会会长徐社会颁发了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座谈会上,姜波理事长与徐社会会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健康养生养老专业骨干、人才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定期举办教育、文化、科研、商贸等活动,根据学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需要,邀请协会会员企业到学校举办学术讲座;参照医疗行业人才规格要求设置、共同开发课程、组织教学,开展实践教学、产学结合、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和就业。

通过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服务基层的医疗人才。在心理咨询、健康服务、中药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推动中药产业与教育行业的对接,使中华民族的瑰宝中医药文化在中国和世界得到更好的传播,服务人类健康。

陕西省中药协会成立于1993年,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管,是陕西省内目前最权威的社会组织。协会宗旨是,在依靠政府、服务会员、造福社会的原则下,弘扬中药文化,服务中药行业和会员单位,促进中药行业的规范和发展,促进全民健康事业和健康服务业的发展。

 

标签:
中药人才中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