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药海外发展高峰论坛”旧金山举行

2017-03-24 16:21: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3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国中药联商会、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美国分校、中药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美国基地联合主办的首届“中药海外发展高峰论坛”在旧金山中国城开幕。

首届“中药海外发展高峰论坛”旧金山举行(图)

美国《侨报》资料图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国际中医药职业资格认定部主任郑跃先、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参赞杨依杭、领事吕盾、美国中药联商会会长刘源凯出席了高峰论坛。中国多家中药上市公司代表、美加两国中药出入口批发商,以及南北加州150多名中医药界同仁在会上就中药在美国的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多轮主题演讲及座谈发言。

同时,美国中药联商会的20位中药师,美国中医公会16位医师,美国中医跌打伤科协会10医师和美国加州中医政治联盟10多位医师均出席了高峰论坛,并在当天的第88届国医节义务为200多名侨胞提供中医义诊和中药咨询服务。

 

 

标签:
中医药行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