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中医药大学首设中医儿科学专业

2017-03-24 10:37:37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安徽中医药大学中医儿科学专业获批新专业,该校成为目前全国唯一设置此专业的高校。

安徽中医药大学首设中医儿科学专业

(安徽中医药大学首设中医儿科学专业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中医儿科学专业由该校中医儿科学教研室教授尚莉丽担任专业主要带头人,将以中医儿科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全面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优化中医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从事中医儿科、儿童保健工作及学科研究的中医儿科专门性人才。该专业修业年限为5年,将向毕业生授予医学学位。

 

标签:
中医药服务中医药人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