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医参与睡眠科学研究

2017-03-24 10:00:10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随着人们现实生活中压力增大,睡眠健康问题已经成为人类健康关注的新焦点。3月21日,国际睡眠日当天,北京广安睡眠科学研究院西鹤年堂临床研究基地成立仪式在京举行。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会长汪卫东以及一批中医心理学家入驻该基地。

 

中医参与睡眠科学研究

基地将于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中医院建立医联体,开展中医睡眠科学研究,并采用低阻抗状态意念导入性心理治疗法,治疗包括失眠在内的睡眠障碍,解决人们的睡眠健康问题。

 

标签:
中医药研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