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都药市动态(2017.03.23)

2017-03-23 18:14:45    来源:药材盈

莲子心,还未进入销售旺季,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依然欠佳,行情疲软运行,目前湖南好统货售价50-52元;江西好统货65元上下。

夏天无,人气不及前期高涨,受价高的影响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行情小幅下滑,目前市场江西统货售价75元左右。

白术,产地走销相对市场显畅,行情持稳,目前市场安徽无硫统货售价31元左右,小白术售价18-19元。

车前子,关注度一般,市场多为小批量走销,行情平稳运行,目前四川产统货价在19.5-20元,江西货售价21元。

知母,安徽产地货源走动依然良好,市场走销不及产地,行情暂无波动,目前无硫统片售价在19-20元。

白芷,近期市场关注商家较前期明显减少,货源走动也随之转缓,行情总体无变化,目前安徽无硫大统货售价在13元上下;四川货售价在14-14.5元。

白芍,可供货源充足,近期市场货源正常消化中,行情尚在稳中运行,现安徽三四级货17-18元,尾芍售价在11-11.5元。

麻黄,属违禁药材,市场管制较为严格,近期货源走动平平,行情暂稳,现散草售价在14-15元。

小品种白头翁,市场少商问津,货源多按需购销中,价格基本无变化,东北水洗货33-35元;河南货30元上下。

进口酸枣仁,近期市场交易较为平淡,行情略有下滑,目前统货售价42-43元。

标签:
成都药市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