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建设青年名中医工作站

2017-03-23 10:11:24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2017年中医药师承工程启动。今年年底前,朝阳区有望完成青年名中医的评选工作,同时试点建设青年名中医工作站。

北京朝阳区建设青年名中医工作站

(北京朝阳区建设青年名中医工作站 图片来源:百度图片)

据朝阳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陈开红介绍,朝阳区中医药服务体系为“四联合一”,即中医药医疗服务联合体、中医药人才队伍联合体、中医药服务贸易联合体、中医药文化传播联合体为基础的中医药健康“互联网+中医”的支撑平台。2012年以来,朝阳区推进师承工作,专家分批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指导、带教。今年,朝阳区将进一步落实中医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年底能够试点完成青年名中医的评选工作,同时能够试点建设青年名中医工作站,也希望能从中获得经验,用于该项工作的开展,做到“选出来、学出来、用起来”,并实现持续管理。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